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周晓芸到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2- 30   信息来源: 水电九局   作者: 卢妍冰   摄影作者: 卢妍冰   字号:[ ]

12月27日,贵州省建设工会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周晓芸同志一行到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并对公司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集中宣讲中,周晓芸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四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导向,强化领导责任、明确部门职责,坚持效果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导检查、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电九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活动结束后,周晓芸同志一行对公司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肯定了我司在此项工作中的努力及成果,并要求我司所属各级工会要坚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五个坚决”要求,紧扣“五个不发生”目标,及时化解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矛盾隐患,妥善处理职工群体性事件,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企业的和谐发展,广泛深入地开展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职工队伍稳定。

公司各级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分别在现场、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此次集中宣讲活动。


周晓芸到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