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业务

【决胜2022】毛里求斯传奇山庄小区项目公路工程完成路面沥青铺筑

发布日期: 2022- 12- 30   信息来源: 国际公司   作者: 张阜阳   摄影作者: 刘鑫   字号:[ ]

日前,由公司承建的毛里求斯传奇山庄小区基础设施项目公路工程完成路面沥青摊铺,标志着项目向竣工验收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项目位于毛里求斯黑河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1.64公里道路、17.5万立方土石开挖、5000立方土石回填、28200米锚杆施工、1.26万平米喷混、420米浆砌石水沟施工、2171米砼水沟制安及新增桩基工程共计1671根微型桩施工、新增TECCO网施工,新增电气安装施工,新增混凝土挡墙施工等。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根据现有先进技术,严格按照“均匀、嵌挤、密实”的要求进行摊铺、碾压等工序流程,顺利完成了沥青摊铺工作。

作为公司在毛里求斯市场的微型桩施工项目,项目成功掌握了整套施工工艺、技术重点、生产流程,为以后类似项目打下坚实基础。此次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着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能有效提升公司在毛竞争力,进一步带动公司在毛微型桩施工领域的发展,提升当地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毛里求斯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