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业务

【决胜2022】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灌溉项目“绿意”渐浓

发布日期: 2022- 12- 28   信息来源: 国际公司   作者: 李帆   摄影作者: 张延   字号:[ ]

日前,由水电九局承建的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灌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分批次通过竣工验收,顺利移交了ChejuA灌区、Kinyasini灌区和Mlemele灌区共3个灌区。

项目位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自治区,是桑给巴尔自治区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坦桑尼亚在建的最大灌溉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4座水库、49口水井、113.5公里灌溉渠、94.7公里排水渠、100公里农田道路及1524公顷土地平整等。项目通过在灌区内开渠引水、修路平田,为当地农民耕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其能够充分利用蓄水、疏渠、引水的方式,建立起“蓄泄统筹、丰枯调剂、多源互补、互联互通”的现代农网,打通农田灌溉的“最后一公里”。

项目全部完成移交后,可为当地增加1000多公顷的可灌溉耕地,能极大地提高桑给巴尔的粮食产能和产量,助力当地粮食增产、农民增收,有效改善当地人民依赖进口粮食的困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