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动态

【荣誉奖励】水电九局员工作品获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2- 12- 28   信息来源: 六公司   作者: 袁红、邓旭昶   字号:[ ]

日前,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获奖结果公布。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九局员工创作的《一双鞋的“地底之旅”》获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征文比赛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举办、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本届大赛旨在宣传展示中国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践行“双碳”目标,共创、共享美好未来的品牌故事。

《一双鞋的“地底之旅”》以“一双鞋”作为第一人称,讲述了电建人积极投身祖国工程建设事业,远离家人、朋友以及繁华的都市,毅然与山川峡谷为伴,与江河湖畔为伍,长年扎根在施工生产一线,谱写了一曲曲劳动壮美诗篇。该文展示了电建人在工程建设事业中的一个小小缩影,一方面讲述了电建人在山西引黄小浪底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怕困难,敢于挑战,认真踏实,勤奋上进,积极为工程建设挥洒青春和汗水;另一方面反映了家属对远在他乡的工程建设者的支持和牵挂,他们永远是工程人最坚强的后盾。

近年来,水电九局坚持“品质为实”,扎实推进质量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建设,全面提升质量基础管理能力,抓实过程管控,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建成了一个个精品工程,进一步讲好九局品牌故事,提升九局品牌影响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