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温州灵昆项目党支部获红色工地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2- 12- 22   信息来源: 广东工程公司   作者: 刘柯江   摄影作者: 金兰   字号:[ ]

12月20日,由浙江省温州市海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红色工地“红细胞行动”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温州灵昆项目党支部参赛队伍积分位列第一、荣获一等奖。

根据活动主办方要求,温州市海经区各在建项目党支部可组建一支队伍,参与“质量类”或“安全类”职业技能竞赛,其中的“质量类”共分为砌筑、防水、焊接三大项。温州灵昆项目党支部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积极动员,号召广大职工、一线工人报名参加“质量类”竞赛,成功组建一支包含1名领队、1名裁判在内的11人精英队伍,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12月6日,随着一声令下,竞赛正式开始,9名队员分成两小组,从安全、质量、美观、用料等方面进行比拼。砌筑小组在测定水平准线后用标准砖块排砖撂底,再用加气混凝土砌块依准线砌筑,操作一气呵成,墙面坚固平整,符合各项标准;防水小组首先做好检查和准备工作,紧接着进行基层处理、铺贴准备、卷材铺贴和加强层铺贴等工艺流程,搭接、铺贴、粘接质量良好,铺贴后整洁美观、严丝合缝,两个小组得到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在12月20日举行的焊接比赛,队员们神情专注,在选择到合适的电流和焊条后迅速开始焊接,引弧、运条及收尾操作娴熟,焊接成品质量过硬,全场赞声不绝。

通过此次职业技能竞赛,进一步加强了温州灵昆项目党支部与其他在建项目的技术交流,提高了工程建设整体技能水平,同时,彰显了“精工善建 精彩九局”的良好企业形象。后续,党支部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推广应用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技能成果,全力以赴将温州瓯江口灵昆医院项目打造成高质量“钱江杯”优质工程。

颁奖仪式

红色工地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