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温州灵昆项目部开展“健康中国行 我们在行动”专题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 2022- 12- 16   信息来源: 广东工程公司   作者: 刘柯江   摄影作者: 刘柯江   字号:[ ]

为提高公司职工及一线工人应急能力,掌握疾病预防相关知识。12月12日,温州灵昆项目部特邀浙江省普卫健康宣教中心讲师,在项目营地开展了一场以“健康中国行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专题科普讲座。

课堂上,讲师针对止血包扎等应急状况处理、职业病与慢性病预防、心理健康知识讲解等方面进行生动细致的科普。模拟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科学正确运用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方法对患者进行急救。随后,大家跟随讲师的现场示范,共同做预防职业病健康操,起到加速血液循环、解除肌肉痉挛、增强韧性的效果。同时,讲师鼓励大家积极互动,邀请数名职工辨认及找准人体穴位,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专题科普讲座,项目部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得到强化,有利于实现在突发事件面前人人敢救、人人会救。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要用更加健康的体魄来面对今后的工作、美好的生活。


“健康中国行 我们在行动”专题科普讲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