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动态

【社会认可】贵州瓮福磷矿磨坊深部磷矿地下采矿工程获业主表扬

发布日期: 2022- 12- 16   信息来源: 六公司   作者: 田茂美   摄影作者: 田茂美   字号:[ ]

日前,水电九局收到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瓮福磷矿磨坊矿的表扬信,信中对福泉分公司瓮福磷矿磨坊深部磷矿地下采矿项目部员工真切为地方百姓服务的理念,以及充分展现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和能力的行为表示赞扬。

磨坊地采项目是贵州省工业倍增行动计划项目,也是水电九局矿业工程向地采工程进一步延伸的新里程碑。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克服了协调工作复杂、老空区处理难度大等困难,解决了板岩风化层理发育、岩石破碎、地下水量增大、断层影响等建设难题,有序推进施工进度。

同时,考虑到主胶带斜井施工项目在通风机运行时产生的噪音会影响当地百姓的生活,项目部积极商讨解决方案,创造性地在通风机进风口安装塔式消音器,在不影响气流通过的情况下阻止声音传播,消除机械、气流等带来的噪声,把噪音降低至63.4dB,从源头上解决了噪音污染问题,也为其他地采项目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参考。

截至12月中旬,项目共完成开拓工程掘进1320米,超额完成年计划施工任务。细节决定成败,责任铸就精品。福泉分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增值服务理念,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企贡献矿山力量。

表扬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