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2- 14   信息来源: 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 刘年明   摄影作者: 刘年明   字号:[ ]

在公司上下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时期,今年12月以来,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启动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为题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有效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召开主题党日会,集中学习传达股份公司、公司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文件通知和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在具体工作落实上,通过成立两个安全工作现场检查小组,对公司平桥基地、各片区出租门面(房屋)、青年公寓、总部大楼和餐饮中心等重点工作区域开展现场安全大检查,并向相关各房屋门面租赁户发放《消防、用电(煤、气)安全告知书》,进一步筑牢全员安全意识。

综合服务中心安全工作点多面广战线长,既涉及公司平桥基地老旧房屋安全、供电用电安全、出租门面消防安全,又涉及总部餐饮中心食品安全、总部大楼消防安全、信息网络安全、车辆行驶安全等多方面。服务中心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制定了《安全岗位责任清单》,强化一人一清单、责任到人。除了日常的安全巡查检查外,服务中心在春节、国庆、雨季、冬季等重点时段还会同公司安全部、地方安监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梳理,建立安全检查台账,及时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总部餐饮中心食品安全方面做到了从食材采买、入库、清洗、加工全流程进行管控,建立食材采买台账,做好现场核验食品检验检疫合格证,对变质和过期的食材禁止使用,坚决销毁或退回等。

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将“党建+”作为履行党建责任的重要内容,使基层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融合,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安全检查组成员检查食堂食材

安全检查组成员为租户讲解安全知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