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广东工程公司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 11- 29   信息来源: 广东工程公司   作者: 杨顺   摄影作者: 粟立强   字号:[ ]

为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11月25日,广东工程公司纪委特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田美青,到公司总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广东工程公司领导班子、部门主任、关键岗位人员等150余人参加。

田美青以《以案释法、以案示警——党员干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剖析》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介绍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以及三水区职务违法犯罪情况。并应用大量的案例、实例和深邃的分析、研究,从不同的角度讲解新型受贿、套取工程款、收受回扣、招投标、高危涉案人群贪腐等12个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敲响“防腐警钟”、绷紧“廉洁之弦”。同时,在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