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媒体聚焦

人民网:水电九局:全面深入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11- 23   信息来源: 人民网   字号:[ ]

11月22日,水电九局党委召开分(子)公司任期制和契约化集体签订仪式暨干部警示教育、集体廉洁谈话大会,全面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管理,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廉洁自律。

会上,公司与分(子)公司代表签署了任期制和契约化聘任合同书和目标责任书,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廉洁教育警示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荣视频参会并讲话,对公司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中具有“牛鼻子”作用,对激发公司的内生活力和动力意义重大。举行任期制和契约化集体签订仪式,是公司全面深入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压实压细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标志着公司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进入到新的阶段。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地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细致做好迎接年终各类检查考核,长远谋划2023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全面提升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质量,要高质量地完成分(子)公司任期制和契约化合同文本的制定和签订工作,促进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领导班子和两级总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分(子)公司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努力成为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提升总部部门职能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站位高、反应快、作风硬、能力强、服务优”的两级总部。

会议强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党管干部人才,建优人才梯队,提升人才能力素质,用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才的良方,努力建设一支一流人才队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各级党委、纪委要坚定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水电九局)

链接:  http://gz.people.com.cn/n2/2022/1123/c372080-40206882.html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