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贵州公司开展退休退团“送别会”:角色转变,关爱不变

发布日期: 2022- 11- 18   信息来源: 贵州公司   作者: 罗以荣   摄影作者: 罗以荣   字号:[ ]

为了凝聚共识,增强职工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让职工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1月14日,贵州公司电建地产·云岩赋组织开展了一场退休退团“送别会”。

情系退休老职工,浓浓关爱暖人心。初冬,岁寒情深。项目部组织开展退休职工欢送会。活动中,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为曾红同志颁发光荣退休奖牌,感谢她多年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曾红同志往后的日子丰富多彩,幸福美满。“作为九局人,我很骄傲,也很自豪,虽然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们之间能够继续保持这份美好的友谊。”离岗不离心,曾红同志说道。爱岗敬业,关怀备至。同办公室的实习生说道:“我到项目来,就和曾红同志在一个办公室,当时懵懵懂懂的我啥也不会,是她耐心指导我;她非常亲切,就像母亲关心孩子一样,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可是每一件事都足够铭记一辈子。”

离团不离心,青春绽光辉。同日,项目团支部也为罗琳洁同志举行退团仪式。青春,不因离别而缺少活力;退团,只是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青年所在”的精神。角色转变,唯有热爱不变。罗琳洁在退团仪式上表示:“从初入团组织的青涩腼腆,到今日的成熟稳重,很留恋在团组织中经历的点点滴滴,也很珍惜那段宝贵的日子。”退团没有褪去理想与信念,青春依旧在黑夜里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一代代青年心中仍然有光,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去,青年人主动作为,不辜负时代给予的使命,不让青春停下前进的步伐,努力向前,把汗滴融入雨滴,让青春在祖国的建设上开出绚丽的花朵。

贵州公司通过此次送别会活动,营造浓厚的关爱氛围,为职工培养形成一种企业的荣誉感、归属感,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紧密团结在一起,拥有一致的前进目标与价值取向,持有相同的行为准则与精神坐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力完成年底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为退休职工颁发光荣退休奖牌

为退团团员举行退团仪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