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水电九局绿建公司助力广州花都抗疫获赞

发布日期: 2022- 10- 27   信息来源: 中电建绿建公司   作者: 饶应宗   摄影作者: 田峻旭   字号:[ ]

日前,水电九局积极响应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区政府抗疫号召,组织绿建公司职工参与社会抗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花都区抗击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贵公司各位防疫人员勇挑重担、 冲锋在前,用他们的奉献、担当,为我们的城市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网。”10月23日,水电九局收到广州市花都区宝华社区居委送来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 

自10月13日以来,根据花都区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对全市区范围内涉疫风险地区实行临时管控。面对疫情,绿建公司积极响应花都区区委、区政府抗疫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参与核酸检测,在保证全员“绿码”的前提下,紧急安排全体职工居家办公;同时迅速组织共产党员、团员青年、职工群众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加入到花都区所属社区、小区的抗疫队伍中来,日夜奋斗在抗击疫情、服务居民第一线,进一步助力花都区抗击疫情。

在抗疫过程中,绿建公司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志愿服务人员一同坚守抗疫岗位,协助楼栋出入管控、物资搬运与消杀工作等,活跃在居民小区服务站、核酸检测点及交通卡口等防疫一线。后勤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为了顺利完成防疫物资的运送和调配工作,在绿建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号召下,职工们自发组织购买了一辆电动三轮摩托车,将车赠予当地防疫部门用于搬运防疫物资,并积极协助防疫志愿者们搬运防疫物资,把居民订购的大米、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运送到指定地点,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获得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认可及当地人民群众的赞扬。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接下来,水电九局绿建公司将持续助力地方疫情防控,践行央企担当,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


在花都区抗疫一线的电建儿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