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企地互助共“战疫”

发布日期: 2022- 10- 25   信息来源: 贵州公司   作者: 罗以荣   摄影作者: 陈治朴   字号:[ ]

10月19日,水电九局电建地产·云岩赋项目部收到贵阳市云岩区政府送来的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当地政府以赠送抗疫物资表示对项目抗疫志愿服务队在贵阳抗疫期间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进一步形成了互帮互助的抗“疫”氛围,践行地企一盘棋的合作精神,同心同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在疫情常态化时期,项目部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分发给项目全体职工、农民工,以及监理和分包单位工作人员,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能够做到物尽其用,保护好全体参建人员生命健康。自贵阳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协助相关部门组织人员核酸检测、对道路进行封控、完成隔离点建设、运送防疫和生活物资等,有效阻断了疫情的传播,得到了地方政府部门的认可和居民的赞扬。

地企携手战疫,央企援助获赞。贵州公司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展现央企的担当,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发放防疫物资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