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社会责任

水电九局暖心之举助力云南景洪普文抗疫

发布日期: 2022- 10- 21   信息来源: 广东工程公司   作者: 姜丽梅   摄影作者: 邬锐   字号:[ ]

10月13日,水电九局积极响应景洪市普文镇人民政府号召,组织云南西双版纳光伏发电项目部倾力支援,提供抗疫保障物资,为当地人民送去“爱心大礼包”。

当天下午,云南西双版纳光伏发电项目主动与景洪市普文镇人民政府取得联系后,立即组织9名志愿者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协调出动2台车辆,第一时间将大米35袋、矿泉水60箱、方便面15箱等物资搬运上车、送往普文镇抗疫一线,为广大居民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贡献力量。“普文镇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无惧风雨、不辞劳苦,我们也应当有所行动,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项目志愿者邬锐在出发前说道。

“ 水电九局此次暖心之举不仅提供了物资上的支持,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普文镇人民政府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一箱箱抗疫保障物资满载着水电九局对普文镇人民的关切与问候。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担当,彰显中国电建良好形象。


项目员工在普文镇人民政府门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